In My Secret Life,

我等你 我知道你不会来了

我等你 译 /乔虔青

我等你 当黑夜变成白天
不再有失望的叹息
我相信你不会来了 我知道
我知道你不会来
我知道距离让你遍体鳞伤
我知道那些夜晚更加冰冷
我知道你已经不在
我觉得我知道你的一切

我知道你的白天很快就变成了黑夜
我知道你梦见了我的爱 但是你也不想说
我知道我像个笨蛋一样等你
我知道你或许不会来了

我等你 当我们一起望向黑夜中的天空
你在那里 我在这里 各自怀念分别前的日子
或许这就是你我之后的生活
这样说来 真伤感

当我的白天变成黑夜
月亮遮住了光芒四射的太阳
我感到孤单 我知道
我对未来的生活一无所知
除了孤独
以及 我不在你那里

这样的感觉 是我的错
我从未想过冒犯你 我只想爱你
我也从未感受过这样的孤独

我周围的空气快要耗尽 就像沙漠中的泉水
我的生命因为你没有和我在一起而失色
你是我生活里的方向
可我不在你那里

为什么我不在你那里? 你一定会想
为什么我没有坐上那辆带我去找你的汽车?

因为你生活的世界不允许我在你那里
即使思念每个夜晚都侵蚀着我

为什么不干脆忘了你?
为什么不就这样 一个人生活?
为什么我不肯那样做?
因为我对你的爱是那样真诚..

评论(5)
热度(540)

© 孤而為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