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Secret Life,

爱到深处是心疼


我想爱的形态 爱到深处是心疼
之所以爱 是因为此情已融入生命
之所以疼 是因为懂你的脆弱和无助
所以才会忍不住心疼爱惜着你的一切

爱了 就会默默的付出
倾心竭尽全力为之分忧
只要心中有爱就会有力量

最真的情 最诚的爱
是平淡中的不离不弃
是风雨中的相扶相伴

站在冬季的天空下
我想起了你 微笑着

站在窗台 阳光洒满整个窗棂
若我感觉温暖 也因想起了你

感谢你的出现
感谢你对我的疼爱
虽然那已经是曾经

如果你愿意 你如果愿意
我愿意一直住在你的心里
不惊不扰 安暖相陪 直至终老

红尘岁月 相遇倾城
分开之后我已经习惯
这样一份淡然的相守

我看见时光在微笑
正如你缓缓向我走来
拥暖我这久远的想念

相依而坐 你在 我在
爱在 记忆里 如此也好

评论(5)
热度(276)

© 孤而為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