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Secret Life,

你明明喝醉了酒可看着却像哭


你不停喝了很多很多杯酒 明明是醉 可看着却像哭
我知道 我其实对你的难过根本就很无能为力的吧
我看着你双眼变红 晕染起潮湿 直至自己也视线模糊

我不敢看你的眼睛 怕我读得太过轻佻理解的也太不认真
我以为你的心那里只是难过 没想到还有悲伤无助和孤独

想起昨夜床边狼藉的烟头和看着像醉又在克制眼泪的你
而身为你的一部分 我对自己感到深深的挫败 请你原谅我

总是成为你无用的累赘 没能使你轻盈些许
眼睁睁看你踏上一条灰暗的路途 只身步步

这些日子以来你过的很辛苦 我心里都清楚
但是真的很抱歉 我无力替你分担任何的苦楚

我只能看着你这一步步走的如此不易与艰难
你累了对么 我知道 可是真对不起 我只能抱歉

你现在还不能停下来 身后那么多人在等着看笑话
你不是非要成王 可必须成长 咬咬牙 撑过去就好了

我多想时光它再缓慢些许 慢到你能够等得起有个人走来
给你美满的有生之年 也等得起那个人来予给你花团锦簇
本是阳光年少儿郎 但是那瀛弱的双肩背负的担子 真不轻

评论(2)
热度(7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而為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