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Secret Life,


二零二一年 十二月六号

我去到便利店 买了一罐黑咖啡


上面的生产日期是2021/06/30

刚好和你添加我微信的那天相同


回家的路上

我翻看着和你的聊天记录


看到你让我和我一起看的那部音乐剧

到家后我又翻出来看了一遍


时间不长 看完了

意料之中 没有你的任何消息


我只是想你 

只是想听听你谦谦的笑声 


你才不是冷漠的人

你都不知道你究竟有多善良 多温柔


你好 你很好 你最好了 我说真的 

评论(1)
热度(53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而為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