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Secret Life,

你上哪一条大路 你放心走
你看那街灯 一直亮到天边
你只消 跟从这光明的直线

你先走 我站在此地望着你
放轻些脚步 别让灰土扬起

我要认清 你的远去的身影
直到距离 使我认你不分明

再不然 我就唤着你的名字
不断的提醒你 有我在这里
为消解 荒街与深晚的荒凉
目送你去..

你不必为我忧虑 你走大路
我进这条小巷 你看那棵树
高抵着天 我走到那边转弯
再过去 是一片荒野的凌乱

有深潭 有浅洼 半亮着止水
在夜芒中 像是纷披的眼泪
有石块 有钩刺胫踝的蔓草
在期待过路人 疏神时绊倒

但你不必焦心 我有的是胆
凶险的途程 不能使我心寒

等你走远了 我就大步向前
这荒野 有的是夜露的清鲜
也不愁愁云深裹 但须风动

云海里 便波涌星斗的流淌
更何况 永远照彻我的心底

有一颗不夜的明珠 我爱你
但 这并不妨碍 我看着你去
..

评论
热度(351)

© 孤而為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