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Secret Life,

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雨水洒落在了热带与极地
不远万里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鲸鱼沉于海底温柔的呼吸
痴极嗔极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等了很多年故人的老城门
茕茕孑立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季节的柳动蝉鸣 日落潮汐
不能自已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海
乐此不疲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天上的云朵漂泊九万公里
不曾歇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亡国的臣民等待王朝复辟
遥遥无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炊烟袅袅几许 像棠梨煎雪
又落了雨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老故事泛黄桥段半聋半哑
失了声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秋叶枯藤衰败在你的故里
后会无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那轮唯一的太阳升了落去
无论朝夕

评论(23)
热度(3537)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而為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