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Secret Life,

请爱我之前先爱你自己


请你爱我之前先爱你自己
爱我的同时也爱着你自己

你若不爱你自己
你便无法来爱我
这是爱的法则

因为
你不可能给出
你没有的东西

你的爱
只能经由你而流向我
若你是干涸的
我便不能被你滋养

宣称自我牺牲是伟大的
那是一个古老的谎言
你贬低自己 并不能使我高贵
我只从你那学到“我不值得”

而你 亦当如此
生命的本质是生生不息的流动 
生命如此 爱如此 你我皆当如此
请借此机会好好爱自己

—维吉丽亚·萨提亚

致众人 与我自己
共勉 改变从今天开始

评论(4)
热度(152)

© 孤而為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