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Secret Life,

这是我说给你一个人听的话


这是我说给你一个人听的话
尽量不要抽烟 少喝酒早点睡觉 正常作息
将来好好工作 嫁一个好对象养一双好儿女
老来身体健康 安安静静离开孝顺子女齐相送

这是我说给你一个人听的话
要好好对一个人 哪怕是你心里并不爱他
但是只要他很爱很爱你 两个人要生活一辈子
不一定要相爱但一定要相知相许 最重要的是
互相信任理解不管发生什么事 不要随便分手
最好别说谎 哪怕是有没有吃早餐这样的小事

这是我说给你一个人听的话
情况允许的话别熬夜 熬夜是对身体最大的透支
就算是为了工作也尽量不要 早睡早起身体才好
不要听着笑笑就算 有最好的身体才能做别的事

这是我说给你一个人听的话
对长辈孝顺贴心 哪怕是长辈对你常常牢骚唠叨
不要顶撞 毕竟和他们相处的日子过一天少一天
定要好好珍惜 不要将来子欲养而亲不在才懊悔

这是我说给你一个人听的话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毕竟这个社会
越来越趋向于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了
但是也要真诚的相信 身边一两个人
因为人还是需要一两个真心对待的人

这是我说给你一个人听的话
开心的事要和亲友说 一份开心就变成好几份开心
痛苦的事要和亲友说 这样一份痛苦就几个人分担
把事憋在心里不代表你有多伟大 不给别人添麻烦
只体现你不懂事 因关心你的人察觉到 他会更难过

这是我 想说给你一个人听的话
我知道 你一定知道我是说给你听
我知道 其实你也根本不会看得到

评论(6)
热度(6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而為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