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Secret Life,

把手上的温暖给你留下


一生当中 到底有多少事可以很肯定 
你和我之间究竟有多少事可以分得清白 

而我总是 很肯定很肯定的告诉你 
在我们的明天里 有着阳光和早餐
有河流和音乐 还有我 和你

你所有的事 都来找我 
你所有的对错 都归于我 

我要你生活美好 一生安宁
有一天当我死了 会有人来 
说:这个人 一生寂寞至死

但你不要哭 我给你说过
我是一个 泥土做的生灵 
想娶个 水做的女人为妻 
于是 我便遇上了你 

所以 在一百年里 
如果你的一生 需要有人捧在手上 
请允许 那个人只能是我 必须是我 

便是当我走了 我也会记着 
把这手上的温暖 给你留下

评论
热度(3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而為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