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Secret Life,

我有好多话想要跟你说



我很多时候都会提醒自己那些过去都是假的 包括自以为是的爱包括曾经为彼此做过的事情 大概只有这样想起来的时候真的就不会太难过吧

现在的生活比起当初已经好了太多太多 不悲切的爱和不去诋毁过去 我该知足常乐 该珍惜当初那个不懂珍惜 不被珍惜的自己

在那之后我算是走了挺远的路 走阿走阿的从北到南如今眼里 或许就是一地烧尽的过往

我只是太幼稚的对抗着你曾经教给我的现实 日渐妥协于这个世界真实存在的偏见 妥协于爱情破灭却无能为力的麻木 我们没有复杂 只有生活给予的真实

爱阿恨阿如何罢了 我在天桥低声说爱你 我在灯火阑珊的时候与你相拥 我听到你叫我的名字看见你的头发在风里飘扬 在细雨里给我不想再去失去的一种感动

我渴盼着 仰望着 过去的时光轰轰烈烈的从头顶和脚下走远 我想让你骑着车子载我一遍 我想在滂沱大雨里背你一回 我想和你吃和麦旋风不一样的甜品

我想一切都是相似的又都不一样 我想这些之前的以后的都不是假的 我想跟你 走阿走阿 再也望不见那一地的灰烬

评论(1)
热度(365)

© 孤而為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