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Secret Life,

珍重 别忘

从上学开始 每一次的升学都会遇到新的同学朋友 也势必会和一些老朋友说再见

从初恋开始 交往过形形色色的恋人 而曾经爱过的人也许一别两宽 相忘江湖

从踏入社会开始 经历了一次次磨炼与险阻 一起成长过的伙伴大多各奔东西 后会无期

人生大抵如此 无论如何小心翼翼 都抵不过人与人之间的终须一别

我不会怪那些闯入我生命里却又全身而退的人们 对于另一些人来说 我亦如此

我依旧希望她们能过上很好的生活 遇见很喜欢的人 也希望她们能在夜晚惊醒的时候有人陪伴身侧

很多时候你以为会忘记 你觉得离开就是结束 却不知道一阵风 一首歌 一个细节 一个相似的场景就能把你瞬间带回到从前

就像酩酊大醉后的朋友给我打来电话 说在路边看到一个像极了某某某的身影 却不是那个人

都知道终有一别 可是否还知道 人生还有一‘别忘’ 此去一别 便是经年 只想道一句 愿君珍重‘别忘’

评论(2)
热度(247)

© 孤而為王 | Powered by LOFTER